Ryuji🎵

佛系更文~欢迎催更!

全职高手《荣耀降临》第四十六章 对战话唠

今天是520,在这里祝大家520快乐啦

希望大家都能对自己爱的人大声的说出“520”“我爱你”哦

PS:如果我还有精力和时间以及脑洞的话,也许会在今天结束之前有一个520的小番外吧(时间不定,或许有或许没有)


————————————————————————————————


地图就是普通的竞技场图,没有任何遮蔽物。你起手豪龙破军冲出,黄少天也不是傻子,后跳躲避攻击,你见状立马取消豪龙破军改用龙牙再攻。黄少天格挡招架后迅速一记拔刀斩还击,因为这记拔刀斩来的速度非常快,之前你又近了黄少天的身,来不及躲开,最先掉血的就成了你。

黄少天“哈哈哈哈现在知道本剑圣的厉害了吧”

“看你之前那么嚣张还以为你多厉害呢”

“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嘛”

“叶秋把你叫下来就只为了这样?”

“你也是玩战法的哎你是叶秋的徒弟吗咦你手里的矛我好像没见过哎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

“难道是银武”

…………………………

黄少天自从开场就没有停过他的嘴,你被吵的头大,现在干脆把耳机摘了下来。在公频上打了句“话真的多……”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我话多?!”

“我话哪里多了再说了我声音这么好听有多少人愿意听还听不到呢”

此时的你已经摘下耳机,是听不到黄少天在说什么的,顿时觉得耳根一片清净。终于黄少天失误了,你看准时机,强龙压,强制对方倒地,接着又天击挑空,一连串的连击超黄少天打去。破解浮空的技能在之前的攻击中已经被用了,现在黄少天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终于在你30次的连击的时候,黄少天的技能表里‘银光落刃’的冷却结束,CD一结束马上释放,好不容易破了你的浮空连击。解除浮空后,受身操作站稳脚跟,立马又是一个逆风刺打来,有经验的玩家都知道这逆风刺有一个小技巧:这一招所画的剑全是可以玩家自行操作的,范围的大小也是同理。通过操作控制并不把这一招的攻击距离发挥到极致,而是故意留一手。这样的操作网游里的精英玩家多很难实现的,但黄少天不同啊,你根本不知道这家伙到底藏了多少的距离。没办法你只能后跳躲避攻击…………好在在你停下的那一刻,黄少天这家伙果然藏了距离,这记逆风刺

最后是贴着你打空的了。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你怎么知道我藏的距离的”

“想不到啊你居然能躲过这记逆风刺”

“嗯不错不错可以当我的对手”

“喂你怎么不说话啊喂!!!!”

场下的叶修看着你一直没有搭理黄少天想到了什么,笑了一下(居然把耳机摘了,呵)

逆风刺结束,就正式进入你的反击了,之前你已经有了三阶的斗者意志,虽让等级吧高,但对你来说已经足够了。你为了不暴露身份,接下来的比赛还算是打得中规中矩,黄少天这家伙不愧是联盟里出了名的机会主义者,只要你露出一小点,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破绽就会被他抓到。就这样呢和黄少天你来我往的打着,慢慢的你不耐烦了,你们两个的血量也几乎见底,只需要一波就可以带走对方。你突然提高手速,把黄少天一波带走…………

比赛结束的很突然,大家茫然,黄少天也茫然。明明之前还好好的,怎么就突然提速了呢,而且这一波提速还不是一般的快,起码也有600了吧!!!这从哪里冒出来的大神啊!!!

比赛结束,你一刻也没逗留,干脆利落的退出回道看台上,留下黄少天那家伙在场上…………其实早在之前就把你的好友申请给关了,因为你知道你要是和黄少天打还赢了的话一定会被各职业选手发出邀请的,你索性就关了,这样多意识不如少一事。

回道观众席把角色停在那,谁也不里不看。你靠在椅子上长舒一口气,手上还做着手操。说实话,这次你打赢黄少天是有几分运气在里面的,毕竟像这样的当大的大神选手可不是容易获胜的。你之前也是如叶修说的一样,你好久没有用战法和这个级别的人对打了,你自己也想看看自己到底有没有成长

你还靠在椅子上休息,之前那场对黄少天的确消耗很大。你时不时的看一眼屏幕,刚好看到叶修给你来了消息

君莫笑“呵,不错啊,居然能打赢话痨,哈,不愧是哥的妹妹”

“手怎么样啊?记得做做手操”

你“知道了,在做着呢”

君莫笑“中间那段话唠的逆风刺呢是怎么躲过的?”

你“运气好罢了,我只是觉得黄少天一定会藏的,只是不知道藏多少”

你“赌一把呗,方正我输了也不会有事”

君莫笑“呵,诶……这就不对了,怎么不会有事,你现在在他们那些人眼里可是和我一伙的啊,你要是输了,哥的脸往哪搁啊”

你“………………”

君莫笑“不过还好你赢了,没丢脸。”

君莫笑“不过……”

你“有屁快放!!”

君莫笑“你之前APM是多少?”

你“285”

君莫笑“谁问你平均值了”

你“580左右吧”

君莫笑“你去看一下竞技场的记录,看一下你最后那段的APM”

你其实并不在乎的,经过叶修这么一提,你倒是有点好奇了。毕竟最后结束了之后你的手是很酸的。你点进记录一看,你惊呆了,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君莫笑“喂喂喂,看个数据都要这么久啊”

等叶修的消息再次响起时你已经足足呆了两分钟了

君莫笑“多少?”

你“630……”

君莫笑“嗯,还不错。”

君莫笑“是不是比你之前的极限高吧”

你“你怎么知道的……”

君莫笑“哥什么不知道。”

你“…………”

君莫笑“行了,别惊讶了,你以为有规律的训练真是闹着玩啊,你进微草都快半年多了,进步是很正常的”

君莫笑“我觉得啊,下赛季你就注册双账号吧,战法上单人或者擂台赛都行,鬼剑就上团队加强控场。”

你“我……会考虑的”

君莫笑“嗯,你自己想想吧,沐秋肯定会很乐意看到你带着‘苏合香’踏上职业赛场的”

君莫笑“行了,哥去找话唠了,哥要是在不下去,就真炸毛了”、

你关闭聊天窗,看着已经下场的叶修,拿着千机伞的君莫笑,心里开始思考起来“踏上职业赛场……吗……也许是时候了……”




评论(4)
热度(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yuj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