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uji🎵

佛系更文~欢迎催更!

全职高手《荣耀降临》叶修生日番外

抱歉啊!这么晚才更新

——————————————————————

5月28日,周四。你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已经是下午5点多时候了。你和王杰希匆匆忙忙回家收拾东西,因为接下来你要赶飞机去。你并没有收太多的东西,就背了一个双肩包而已,只是包里有两个包装精美的盒子。

王杰希送你去机场的路上你们时不时的聊着。王杰希“东西都带齐了吗?”

你笑着说“放心吧,都带齐了。要是没带齐不是还有你吗,反正最后我们都是要汇合的,到时候就麻烦杰希你啦”

你“哦,对了,你们明天来还是后天来?”

王杰希“后天早上的飞机”

你有些失望说“好吧,本来好说明天一起聚一下呢”

王杰希腾出手揉了揉呢的脑袋说“带我向他祝贺”

你“好!”

王杰希的车停在机场的地下车库,你解开安全带,把身子朝王杰希那边挪了挪在他脸颊上留下了一个吻后带好口罩和帽子下车,你“那后天见啦,拜拜!”

王杰希目送你走进航站楼后才离开

你拿出手机打电话“喂,哥我到了,你在哪?”

叶秋“你在电梯口等我,我来接你”

你“好”

结束电话,不一会儿的时间,叶秋走到你面前“走吧,去贵宾室准备登机了”

你”好“

飞机准点起飞了,你们也准点到达H市。下了飞机你和叶秋来到了自家企业名下的酒店休息,等待着零点的到来…………

现在离零点时间还早,你打来电脑登陆小号进入游戏,原本只是想随便玩玩打发时间的,也不知道是走的什么运,居然碰到了君莫笑!!

你现在是开着小号来的叶修当然不认识你啦,你操纵角色上前点开零时会话框

你“你这个时间不用训练?”

君莫笑“你谁啊?”

你“哈哈,你亲妹妹啊”

君莫笑“小尤?”

你“嗯,是啊!不然还能是谁”

君莫笑“你怎么来了?还开小号”

你“吼,我不开小号怎么玩?上大号等着背围观吗?你呢?你来网游干嘛?不用训练吗?”

君莫笑“现在这个时间训练早就结束了,过来看看有没有BOSS可以抢啊,倒是你,你来网游里浪不怕被大眼发现啊?”

你“所以我开着小号来啊,反正他今天住战队我在家”

君莫笑“那行,走,刷本去”

你“好,但我不能玩太久,零点前要下,有事”

君莫笑“都回家了还有什么事?”

你“你管我啊”

就这样你和叶修一起下本去了,在距离零点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你下线了,背上包包和叶秋一起离开酒店,在车上你问叶秋“你说他知道我们来给他过生日会是什么表情”

叶秋“也是你开口了,不然我才不来呢”

你“哎呦,别这样啊,明天不也是你生日嘛”

叶秋冷哼了一声“就你鬼主意多”

你笑笑说“嘻嘻,那是”

你和叶秋来到兴欣网吧对面的一栋大楼前,旁边就是嘉世战队的大楼,只是现在早就不是之前的嘉世了……

你们站在大楼前,看着时间,到零点还有三分钟,叶秋从包里拿出一个遥控器,你拿出手机在QQ上一个电话打到叶修那,手机另一边传出了叶修懒散的声音

叶修“喂?干嘛?”

你“快出来”

叶修一脸莫名其妙“啊?你是不是打错了?”

你“哎呀,没错,就是找你,叶修!”

你“快快快,没时间了,快出来”

叶修“不是出来哪啊?”

你“就出来网吧门口就行”

叶修“好好好”

叶修拖着懒散的身子穿上外套来到网吧门口,你看到叶修出来了,看了眼时间刚好零点,你示意叶秋按下遥控器

一时间,你身后的大厦亮了起来,大厦上出现了“生日快乐!”的字样

你和叶秋走到早已看呆的叶修身边,你把叶秋拉到和叶修站到一起,笑嘻嘻的说“哥生日快乐!”

叶秋也被你着举动吓到了,之前你和他计划的是一起祝叶修生日快乐,现在变成你来祝他和叶修生日快乐了

叶修和叶秋对望一眼后笑了起来,让后伸手把你抱到怀里,三人相拥。

抱也抱过,笑也笑过了,叶修开口“你真是厉害了啊,居然跑到这儿来给我搞这么一出。后天就比赛了还这么胡闹”

说完你叶修接着说叶秋“还有你,你怎么也跟着小尤一起胡闹”

你笑“没事没事,比赛要准备的都准备好了,再说了后天的比赛你们主场和我们打,迟在都要来的,早来两天也没事”

叶秋被叶修这么一说也不乐意了“我大老远来帮你过生日你到还说起我来了?你知不知道我为了在这大楼上为你弄这几个字花了多少时间和金钱啊!”

叶修懒懒的说“又不是我让你弄这些的”

叶秋气啊“你!!!”

你看着两个哥哥觉得像是三岁小孩一样的斗嘴,悄悄的从包里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礼物递到他们面前说“哝,给你们的礼物,要不要?不要我给别人了啊!”

原本还在斗嘴的俩兄弟看到你拿出来的礼物立马停了下来

叶修“看在小尤礼物的份上就不说你了”

叶修“生日快乐,笨蛋弟弟,谢啦”

之前还在生气的叶秋听到叶修说的话有点傲娇的说“切~也你祝生日快乐,混账哥哥”

在和叶修庆祝完了生日,你和叶秋会酒店休息。叶修也回到电脑前,只是没有立刻玩游戏,看着QQ群里其他职业选手发来的生日祝福,一个人傻笑着。囔囔自语到“呵,这个生日这么过也不错……”


——————————————————————

在这里祝叶神,生日快乐啊!

愿你我荣耀永不落幕!

评论(5)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yuj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