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uji🎵

佛系更文~欢迎催更!

全职高手《荣耀降临》弟四十五章 我只是来打酱油的

一时间你身边多出了好多人,仔细一看不难看出来,全是清一水的职业账号啊。你万分庆幸自己现在这个号还没暴露…………

“你怎么还在这里?”霸图的张新杰,从观看名单里发现了君莫笑的名字,立刻问道。

“你怎么还没去睡觉?”叶修反问。多年对手,连一些生活习惯大家互相都知道了。

“还有四分钟。”张新杰说。

“会不会为了看比赛改变?”叶修问。

“不会。”

“真遗憾。”叶修说着。

其他人这时也纷纷发现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已经下场了,但站在他对面的却根本不是君莫笑。正纳闷,忽然又发现这个站在夜雨声烦对面的名字也有点来头。

你本来就是站在叶修旁边的,他和张新杰的对话你目睹了全程,看这情况是想要拿黄少天练手啊

“斩楼兰?是不是就是那个斩楼兰?”所有人窃声议论着。

最近的荣耀圈,最受关注的名字有两个,一个是君莫笑,一个是斩楼兰。这两人都还只是网游中的角色,但从一些荣耀网站近期的热点词来看,这两个名字赫然都超过了许多大神选手,大神角色。

斩楼兰就是要建立新战队的那个人,最近的荣耀圈里,有谁不知道?

场里的比赛早就已经确认开始,但两个人却都还没有用。

斩楼兰是被这突然冒出的大堆犀利名字给震惊了,黄少天那边却也和其他观众一样在纳闷呢!他是找散人君莫笑来了,怎么对面却站了个狂剑士?

“叶秋你个骗子!!!!”黄少天正在群里发着消息。

“少天上啊!试试这人怎么样。”群众的呼声。

“这人谁这人谁?”黄少天问。

“斩楼兰你最近没听过?”有人质疑。

“咦,是吗?”黄少天连忙切回游戏。对手的ID挺清晰的就在眼前,只是黄少天之前晃眼一瞟,看到不是该有的君莫笑三个字立刻就毛了。斩楼兰三个字根本就在他脑海中停留。此时再回来一看,也是立刻意识到这是哪位了。

“哟,这是个什么意思啊?”黄少天嚷嚷着。

你在公频说“磨叽什么,上啊!”

你是开着小号来的,职业选手们看到‘苏合香’这名字都一脸懵着谁啊?

黄少天见一个不认识的人居然在催自己,马上就在公频吵了起来

“你谁啊谁啊谁啊谁啊”

“我靠你知道我是谁吗”

“嫌我磨叽”

“你凭什么说我磨叽我那里磨叽了”

“我可是联盟里的剑圣啊”

“嫌我磨叽有本事你下来跟我打啊”

“来啊来啊来啊来啊难道你怕了”

全员汗啊,这黄少天咋这么能说啊

苏合香“叫屁啊!快打”你气啊,要打就打啊,说这么多话干嘛

最后黄少天也没继续吵,看来是去祸害斩楼兰去了。场上可以说是一边倒,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是黄少天压制着斩楼兰。你看着场上被打的找不着北的斩楼兰,扶额。你没注意这时有人向你发来了好友申请,你注意到的时候黄少天他们已经快结束了。你看了看你好友申请到名字,‘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你是小尤?”

你并没有惊讶为什么苏沐橙会知道是你,你淡定的回道“嗯……”

“这个号……你终于重新开始玩了”

“…………”你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苏沐橙,这个号自从那年夏天后就被你封了起来

“我……”

“现在拿出来玩玩也挺好,不让浪费了有点可惜啊,那可是银武呢”

你心想,是啊,是那个人专门为你做的银武啊,可当年……是自己间接害了他……

你“对不起……”

沐雨橙风“没事,都过去了,你什么时候去看看他?”

你“…………等在过段时间吧,我……还没准备好……”

这边你和苏沐橙结束了对话,那边的黄少天也结束了。结果一早就知道,最后获胜的是黄少天。你期间抽空看了一眼,最后那20秒的狂暴还是不错的,可惜为时已晚。

“黄少威武霸气!!!”

公众频道上已经有人在吆喝着了。因为不是什么正式比赛,大家也没有什么盼输盼赢的,在了解一下这个斩楼兰实力之余,也就是图个热闹。一看黄少天赢了,吆喝着给助助威什么的大家还是很乐于奉献的。

“哈哈哈哈,小意思小意思,叶秋呢,还不赶紧下来了?还有这位老兄,别真当自己是尸体趴这不动啊,快点腾地方,接下来比赛你可要一眼都不要错过哦,对提高你的水平一定是大有帮助的。哈哈哈哈。”黄少天积极回应着。

斩楼兰也不是赖着不走,只是输掉后小北他们立刻发来消息安慰,只顾得回复,一时间没操作罢了。看到黄少天又开始嘲讽了,连忙招呼都不打就退了出去。

叶修给你来了私聊“下一把你来?”

“我来?你有病吧?”

“那么久没和高水平的对手打,看看你现在还行不行”

“我去!你神经病吧”

“别废话了,你看少天都不耐烦了,快去”

你无奈啊,自己就是来凑个热闹,怎么就要上场了呢

你走上场,黄少天看到来的是给战法,开口就来“‘苏合香’?战斗法师?”黄少天疑惑着,“叶秋?”

“你开个战斗法师来干嘛!妈的谁要和你的战斗法师打啊,早就打到想吐了,开你的散人来啊!散人散人散!!!”黄少天嚷嚷

你为了不暴露身份,并没有开麦,一直都是打字说。

你“我不是叶秋!”

“那你是谁”

你“你不用管”

“嘿来来来让你见识下本剑圣的实力”

“刚才我就看你不顺眼了现在来的正好”

“看我……”

你不耐烦“废话那么多,打不打?”

叶修也来掺上一嘴“我说你赶紧的。你看就你浪费这么多时间,张新杰都睡觉去了。”

“他睡觉早关我什么事啊!”黄少天吼。

“他要睡,大家伙也都要睡,你打不打啊,不打我们都去睡了。”叶修说。

“就是就是,睡去了睡去了。”大家附和。

“你们滚你们的,叶秋留下。”黄少天叫。

“那不行,都是职业选手,要团结。”都不用叶修回应了,众人都已经抓住了黄少天的软肋。这家伙,就是很想和叶秋的散人打一场。

你厌烦的说“开始吗?”

“到时候可别被本剑圣吓哭啊”黄少天笑着说

开始,你提着‘却灵’就朝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冲去,起手豪龙破军………………


——————————————————————

最近比较忙,可能不能按时更新,请见谅

下次更新可能在四天后,也可能在三天后,因为下一章要写原创战斗过程,脑子不好使写的比较慢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yuj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