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uji🎵

佛系更文~欢迎催更!

全职高手《荣耀降临》王杰希生日外番

生日小外番掉落,请各位玩家火速赶往现场!!!


杰希生日快乐!!!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


时间线:世邀赛结束,叶尤和王杰希结婚


荣耀世界邀请赛结束,中国队问鼎冠军。虽然已经回国有一段时间了,但大家都还沉浸在得冠的喜悦中。

一个平常的早晨,你在王杰希的怀抱里醒来。你为了不打扰到王杰希,想让他多睡一会儿,小心翼翼的起身,来到卫生间洗漱。你迷迷糊糊的刷着牙,突然一阵干恶起来,原本还在熟睡的王杰希听到你干恶的声音,一个机灵冲到厕所,看到的是一幅你正手杵着洗漱盆,低着头的场景……他连忙走到你身边一只手帮你顺气,一只手接水给你漱口,嘴里还紧张的问“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你接过水,漱了漱口,抬头脸色有点苍白的说“没事没事,可能是刚才刷牙的时候,伸的太深了”

王杰希一脸心疼的看着你说“真没事?要不一会儿我陪你去医院看看?”

你“真没事,你一会儿还要回俱乐部,我休息一下就好”

说着你走到客厅的沙发前坐下休息,王杰希看了看你,虽然心里还是有点担心你,但既然你说没事,他也没办法,回到卫生间洗漱去了

你见王杰希进卫生间去了,手抚摸着肚子,小声的喃喃自语道“小宝贝你要乖乖的,不要被你爸爸发现啦,妈妈还想准备给他一个惊喜呢”。

等王杰希洗漱完出来,你找了个时机说“杰希,我今天要请一天假,我有点事,就不回战队了”

王杰希一脸疑惑的看着你说“好……有事记得给我打电话,如果身体还是不舒服……一定要去医院看看”

你笑着说“好啦~我没有不舒服,就有点事需要处理一下,你别瞎想啦”

王杰希做好早饭,你们随便吃啦点。看着王杰希出门后,你也回房间换了一身宽松的衣服,戴上帽子和口罩,也出门了……

不一会儿,你来到一家医院门口,轻车熟路的来到妇科,和约好时间的医生见面

医生看到你来了也是笑着说“叶小姐,您来啦”

你也冲她笑笑“嗯,今天也麻烦医生了”

医生“没事没事,这都是我们该做的”

经过一顿浑身上下的检查后,医生说“嗯……孩子状况很好,叶小姐你只需要定期来检查就行了,平时的话也需要多注意,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就来医院检查检查”

你幸福的笑道“好,那谢谢医生了”

离开医院,看了眼时间还早,你想了想还是准备回战队去。回到战队,王杰希看你情况貌似比早上好多了,也就没有多问。

下午你照常进行训练,只是,时不时的停下来歇会儿。结束训练,王杰希因为战队有事今天就没有和你一起回家,而是准备住在战队。至于你怀孕这件事,你一直没有找机会和王杰希说。直到回到家,你想来想去,还是打电话告诉王杰希。

电话接通,电话的那头你听到了经理的声音,想来可能是在说事吧

你“喂?杰希你现在很忙吗?”

王杰希一只手拿着手机,一只手拿着接下来战队的训练计划“不是很忙,你说吧”

虽然你已经下定决心要把这件事告诉他,但,正当你准备说的时候还是有点难以开口“那个……杰希……有件事我想跟你说一下……”

王杰希听到你断断续续的声音后,才放下的心又提了起来有点慌张的说“怎么了吗?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你难得听到王杰希慌张的声音时,一时没忍住笑了出来“噗~哈哈哈……也没什么大事,就是……”

你“就是……我想告诉你……生日快乐!”

电话那头的王杰希听到这句生日快乐的时候,悬着的心放下来了一点,但照你的脾气肯定不会因为一句生日快乐专门打电话给自己,肯定还有其他的事“说吧,还有什么要告诉我的”

你清了清嗓子“咳……我有个生日礼物要给你……王杰希!你要做爸爸啦!”

你说出这句话后,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了东西掉落的声音,之后就是一阵沉默……而身在俱乐部的王杰希在听到你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都懵了,手里的训练计划也掉到了地上,坐在对面的经理看到这位他们微草向来不会出什么错误的战队队长,现在尽然呆呆的发懵,手里的东西还掉了……

过了一会儿,电话里终于传来了王杰希的声音“你……是说真的吗?”

你无奈的笑着说“哈哈,当然是真的啦!你觉得我会用这种事和你开玩笑吗”

你郑重的说“你!王杰希!就要当爸爸啦!”

一向淡定的王杰希,突然站起身来,笑的跟个孩子般对着电话说“我要当爸爸?!我不是在做梦吧?”可怜的经理被吓得不轻

你“你不是在做梦,是真的!不然你以为我今天早上是去干嘛了”

王杰希激动的说“你,你在家等我。我现在就回来”

说着就冲出了办公室,留下懵圈的经理一个人整理思绪……

王杰希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家,看到来开门的你,二话不说的一把把你揽进怀里,抱紧你说“谢谢……这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了……谢谢”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yuji🎵 | Powered by LOFTER